今天一大早坐計程車(說是一大早也11點了XD)去車站
讓我想到布袋戲歌曲廣東花
"雖然不是 千金小姐 出門攏坐車~~~"
(當然是沒在外面唱起來啦XD)

去面談專題製作的東西
談完心情很沉重
覺得這真是一個嚴峻的挑戰

接著又去把我該死的實習補完

然後回中壢 然後上班

因為這一天馬不停蹄+專題製作實在太沉重
我上班心情差到爆
(當然還外加我想吃的鴨肉羹居然休息了)

不過shopping總是令人心曠神怡
昨天晚上把我這幾天心心念念的山羊奶身體乳買了=ˇ=
還外加兩瓶去角質(男人付錢(笑))

而且只要看到女兒
心情再差都好了(笑)

我還有一個多月可以構思我的專題
然後明年寒假才要開工

這段時間就讓我好好念我的研究所吧
不要再有其他雜事了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