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瘋狂如我還是決定放棄那25分鐘的歌友會
畢竟25分鐘卻要花費近25小時+2500元↑
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不划算
但是我愛Gaga的心是無庸置疑的~(心)

看到她走下飛機的一瞬間
真的覺得她的頭髮好像麻布茶坊的宇治金石霜淇淋...(大誤)
真的覺得她好優雅~
好有國際巨星的架勢

目前看起來唯一可以跟她近距離接觸的人好像是老胡...(還有小妹大)
嗚嗚嗚~~~
為什麼我不是老胡 為什麼我不是老胡~~~~

聽說Gaga分送大家礦泉水
還請工作人員去買漢堡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 但是我知道她對Little monsters都超好的!!!!

我非常期待她明年巡演能來台灣!
Gaga&Taylor Swift are the stars that I want to see most in Taiwan!!!

At the last,I want to say...
女神降臨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