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記得我昨天也沒真的很晚睡 今天也沒很早起
怎麼一整天都想睡覺
特別是現在 眼睛已經快要瞇起來了...

昨天跟室友們玩卡卡頌
真是一場樂極生悲的比賽
好不容易找到咖 可以玩卡卡頌
結果玩完的時候卻發現少了一片版圖
完全整個遍尋不著
我少說找了不下20次
還把室友的床板(不是床喔 是床板)翻起來
還是一無所獲
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雖然少了一片版圖 卡卡頌絕對還是可以玩無誤
但是還是覺得心很痛(我都超寶貝我的東西 而且有點精神潔癖)
我打去問新天鵝堡 他們說要等負責人回來
因為我才買兩週 說不定有希望可以補件或換貨
但是同時我也用我破破的英文寫信給德國的出版商
聽說歪國人都很nice的 說不定會補給我
(是有人說國外的出版商都會補件 只是不知真還假)

唉唉...
以後我一定要養成玩遊戲結束一定要清點東西的習慣

今天上班根本是趕進度
不過小白人超好 他知道我接下來要請一週長假
所以都幫我找好我要編輯新聞的資料
所以我今天就很迅速的把週一到週三的新聞處理好

不過我又加班了(囧)
一個小時
我發現我不停的在加班XDD
明明就是感覺工作量超少
我想我應該花費很多時間在思考怎樣寫那個新聞...

今天的點播是
阿密特 掉了(我的卡卡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