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注音再次在標題婊我
是"浴"火鳳凰 不是"慾"火好嗎!!!

昨天終於面對現實開始念ID
沒想到我的策略奏效
果然粗體字才是關鍵(叔叔有練過 小捧由不要學)
不過還是被ㄉㄧㄤ上次的作業離題orz
8.2分嗚嗚嗚

話說每次上完星期四的課
就好像是浴火的鳳凰
我們在週三死了一次 然後星期四又復活(逼波~(不是Justin Bieber 是大家小時後的記憶逼波))
然後期待(?)著下週四再死一次orz
(下週要一次讀兩章耶 還有小作業 會死更慘XDDD)

昨天睡到半夜突然睡意全消 超愚蠢
因為我早上整個爬不起來
(還夢到自己醒了 然後有颱風要來 下午可能停課...我生平第一次這麼相信佛洛伊德)
還好小妞早上很配合的上廁所 不然我可能很難出得了門

下午幸好有喝咖啡 不然肯定睡死...
下週可能要團購咖啡了...

明天專題演講上完收工!!!
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