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銀魂的標題真是好久沒出現
剛剛本來想打成"不要以為用了3D就可以變成A片"
又不是3D肉圃團XD
不過今天看了大白鯊3D
真的是超~難看的
猶記得去年有一部食人魚3D 也是利用3D技術想鹹魚翻身
不過食人魚3D是真的滿好看的
所以今年的續集也會去看
但是大白鯊3D真是爛透了
3D效果沒出來不說 沒有意義的鏡頭一堆 劇情單薄又不合理 毫無緊張感
我看到片頭第一個受害者(驚悚片往往會先死一兩個不是主角的受害者)掛的時候
就覺得大事不妙了...
果不其然很難看
讓人又喜又悲
喜的是我苦思以久的五大爛片(今年我挑片子眼光不是我在說 還真的是不錯)終於又多了一部確定名單(另一部也是該死的3D作品 絕命終結站五)
只好期待全境擴散...

雖然是假日
但是心裡總是覺得悶悶的
因為還有一堆作業正在追殺我...
明天開始要好好的對付它們!!!

Ps:可不可以別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