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有一個偷閒的下午
於是就回去母校桃高看看以前的老師
老師們都沒變 讓人很高興
聽了一些鼓勵的話
心裡覺得很充實 很溫暖

曾經我因為一些傷害而逃避我的高中生涯
曾經我覺得我是不是一輩子都不要回想算了
不過今天回到學校
還是發現讓人懷念的足跡遍遍
終於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青春
終於願意真誠的面對自己過去的回憶

雖然說得好像很桑新似的XD
其實今天很開心啦
看到老師跟在實習的同學

能夠回到母校實習真的是一件很棒又很奇妙的事情耶
如果我有修教程一定也會想這麼做XDDD

晚上吃鍋兒滾
我真的覺得它是全台灣最好吃的小火鍋(臭臭鍋那類的)

明天要去看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