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切工作好像要告一段落了(該死 還沒轉訂金)

隨著活動即將來臨
一整個緊鑼密鼓的轟炸已經讓我快瘋了
加上又被告知有大咖要來
我說是不是乾脆殺了我比較快...

昨天完成的企畫書
也因為這樣又要再修改
剛剛改完的瞬間明明存檔了卻完全沒有把修改的東西存進去
一整個消失的結果就是要再重打一次
逼得我不斷怒吼

晚上跟買家面交Nano
交貨的瞬間就這樣給我飛出去
雖然還是賣出去了
但是實在很落漆 有沒有這麼衰

加上這該死的雨...

明天不但滿堂
還要朗讀+報告
下週一要交的實作展企劃書 影子都沒有
我看我真的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