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從來不覺得政策跟我們的生活有息息相關
(除了菸害防治法或者是交通法條)
沒想到黎明專案居然也會跟我有關係!!!
還讓我有失業危機( ̄_ ̄;)

話說我們圖書館因為退休職工&黎明專案
來了兩個新進短期約聘人員
結果我三月份的上班時數就被擠壓了Σ( ̄◇ ̄;)
瞬間剩下70小時_| ̄|○
少了以前的1/3左右...
這還不打緊
由於我們圖書館看起來就是很明顯人力過剩的樣子
我很擔心我五月份會不會無法續約
就這樣活生生被fire了...
沒想到錦雀老師說的資源有限要爭奪的理論
就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的生活中。゜(゜ノд`*)゜。
最重要的是要開始省吃儉用了(♯゜д゜)ノ゛
不然實在怕養不起女兒_| ̄|○

另外一件讓我擔心又生氣的事情是關於小草莓
她爹說她剛剛吃完飯吐了幾顆完整的飼料Σ( ̄◇ ̄;)
(我人正在水深火熱的圖書館上班)
而且便便最後一段有點不成型.黃黃的.
因為我一時慌了手腳.又怕獸醫下班
就先請她爹帶她去看醫生
然後我查一下相關資料
後來發現吐了可能是吃太快
而便便可能跟歐奇斯有關(有看到幾位飼主提到過)
或者是她可能有點消化不良.但總不是腸炎之類的疾病
於是就趕快打給她爹
可惜一直沒聯絡上
等到聯絡上的時候已經看診完了( ̄_ ̄;)

她爹說醫生打了針然後開了藥跟消化酵素!!!
草莓的症狀醫生說法跟我猜測的一樣
那我就不懂為什麼要捱針了啊!!!!(* ̄□ ̄)
就只是消化不良+飯後激烈運動而已不是嗎
開消化酵素的意義又在哪裡(/‵′)/~ ═╩══╩═
頓時讓我覺得很"醫匠"耶
(醫匠:只想開藥賺錢)
如果沒有生病只是消化不良
那就不需要吃藥打針吧!
又不是不會付你診療費
為什麼要讓草莓白捱一針o( ̄皿 ̄)=# ( ̄#)3 ̄)
讓我又擔心又生氣又難過(┳△┳)

總之下班回去會再觀察草莓的吃飯跟便便情形
希望她一切安好

明天預定去台中玩的心情都整個down了(┳△┳)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