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我老母XDD
雖然她也很呆( ̄_ ̄;)
是說草莓的老母---我啦(* ̄□ ̄)

為什麼說我是白癡老母呢
因為草莓最近的壞習慣就是"指使性吠叫"
雖然一天可能叫個幾次
但是我"永遠"都會被嚇到o( ̄皿 ̄)=# ( ̄#)3 ̄)
都被草苺拔說我是白癡
因為哪有人會被自己養的狗叫聲嚇到
只能說我真是太沒膽了。゜(゜ノд`*)゜。

另外一個問題是草莓的大小便訓練
雖然她現在上在尿盆都會得到獎賞
關圍片的時候也都會上在尿盆
(因為圍片裡只有窩跟尿盆.沒得選)
但是她只要放出來或者是嘗試擴大圍片範圍
她就又尿在外面了orz
到底要怎樣她才肯乖乖尿在尿盆裡呢...
"沒得選訓練法"感覺沒有真的讓她學會(┳△┳)

不過當然她也有進步的地方~
像是她最近"等等"做的越來越好了(但是僅限於開飯時XD)
還有坐下也越來越準確了(但是要有手勢跟口令同時)
總之為了克服她的"指使性吠叫"
我們正在努力的進行服從訓練!!!

今天草苺第一次吃犬新寶
吃超開心的!!!
吃完還等著要再來一份(笑倒)
真的是個小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