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誠實的說我上週度過了一個人間蒸發的日子
(去年的這個時間好像也人間蒸發一次XD)
沒去台北(缺班缺課)的日子一天兩天已經沒啥好拿出來講
上週我稱它為:大滿貫XDDD
我想大家可以心領神會就好

不過我也不是全然沒做事
(雖然我幾乎都窩在家裡玩SC2)
也是有跟林小飯去北投圖參訪=ˇ=

接著就是要回到生活正軌了
(不然我看我要實習到10月了= =)
(而且我記得我前幾週也說要回到正軌= =)
Whatever 至少最後三週規律吧= =

唉唉
這真是我遇過最悽慘的暑假
開學都比較輕鬆我說orz
(以上是指到課率只有約1/3的人XD)

為了接下來的花蓮行 我要努力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