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幾天腐爛(已經超過糜爛)的生活之後
我突然覺得每天認真生活的人真厲害ˊˋ
當然說穿了還是我定力太差= =+
我真的好希望這該死的暑假趕快過去啊
(打滾打滾)

前幾天去新竹
本來想去吃一間超好吃燒肉店(桃太郎)
沒想到居然整天都客滿了orz
生意也太好
還好回到中壢吃的石頭燒肉還滿好吃的~
(很執念要吃燒肉)
有拍照=ˇ=
過幾天來寫食記

草莓拔已經連續打破3個杯子了= =
而且都是同一個mode
嗚嗚嗚
我的beard papa ~~~

上課的筆記本已經快寫完一本了
敝人在下我國小到高中的生涯中
從.來.沒.有.寫.完.一.本.筆.記.本.過(挺)
如果這樣可以考上
寫完20本我也願意!!!!(藍色筆心也寫完兩管了)

草莓最近越來越愛撒嬌
每天都一直翻肚肚
ㄎㄎ
好古椎=ˇ=

明後天是休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