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記得我今天有內定好標題耶
可是我真的忘記了XD
那就拿我上廁所時候的亂想來當作標題好了

最近Jolin的衣服被拿來做文章的新聞
原來的出處我找到了
雖然他的評論始終帶點狠毒
可是卻不置可否的覺得真是字字珠璣 針砭到位
害我不由得想起而傚尤(其實我是吐版版友XD)
不過後來我想了想
聞道有先後(不是聞到臭味的先後)
術業有專攻(專攻樹葉的是佐佐木爺爺)
還是乖乖當我的美食部落客XD

今天跟C拔C麻(Creamy的名字太長XD 只好簡稱)一起去Ikea
在生日的20天後又享有生日優惠XD
(昨天還去Face shop拿生日禮 是三片面膜 好爽!)
牛排還是這麼好吃=ˇ=

後來又去高鐵站附近的牧場買牛奶跟鮮奶凍
鮮奶凍還真的是鮮奶凍 不是奶酪(吉利丁好像不用錢= =)
晚上是吃王記
不知道為什麼跟willy大拍的差好多orz
明天要買港之味去C家賠罪XD
(其實是我把女兒丟在那裡 很不要臉XDD 明天要去接她)

啊啊~星期五過完又是water deep fire hot(簡稱WDFH)的日子了
我第一次討厭暑假(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