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過的還不錯呢~
先在家裡把昨天沒破完的魏延傳解決了.
然後又去打工領錢XD
後來又去打牌.(兼賣牌)
今天居然被一個新手幹掉.還滿不爽的= =.
不過賣牌倒是賣的很開心.
今天又賺了400.
呵呵~
有一夕致富的感覺(笑)
但是打完牌就開始無聊了.
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只好跑去打DJ.
打完DJ就開始當遊民.
不停的亂逛...XD
不過倒是買了些文具用品!
那可是很重要的(笑)
後來就去上課啦!
今天晚餐吃霸餃.
我本來覺得它很難吃.而且肉超少的.都是菜.
但是我發現讓它變好吃的方法!
就是加辣!!
它加了辣之後變的滿好吃的喔~(滿足)
只是真的非常辣= =


本來呢~
我以為今天蝶不會來的.
後來他還是來了.
結果不停打瞌睡...
還被老師取笑是貞子同學.
而且是眼睛被頭髮遮住的貞子= =”
不過在此還是要跟他說聲對不起.
我笑的太狂妄了XD...
明天鬧區特餐要點拿坡里~
哈哈哈~期待(笑)


話說啊!
剛剛去看我的補考成績.
數學...居然過了!!!
真是太可怕了.
簡直是不可思議.
不過.不過.
英文...這次卻沒過...
Orz...
很久沒這麼無力了...
自學輔導要好好考!
努力拼過(笑)


PS:今天好像沒什麼好PS的...那就這樣吧...
(什麼跟什麼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