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諺說﹔人若衰,種瓠ㄚ(胡瓜)也會生菜瓜(絲瓜)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吃絲瓜.
所以覺得.要是真的生出絲瓜也不錯啊~
怎麼會衰呢?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真的衰到了= =
一大早要去補習已經累死人.
出門才想起來我忘記帶SHE的歌詞本
(其實是完全忘記今天有簽唱會)
後來早餐吃割包...
真是有夠難吃= =.
考試也沒有考很好.
中午吃拿坡里是我當天最快樂的時刻吧= =...
後來本來想說5點放學回去拿歌詞本應該還來得及.
結果要晚考...考到5點45...
真是快氣死了...
好不容易上完課.
抱定主意想說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吧.
但是看到他們唱歌跳舞.卻不能上去.
當下又改變計畫了.
竭盡所能衝回家拿.
說是說衝回家.還是得等公車.
於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好不容易拿到歌詞本也快到光南了(市區)
沒想到...他們還是走掉了...
唉...真的好失落.
好想哭喔...
本來以為我媽會載我去的.
我跟他說:可能會趕不上.
我媽回我說:那又怎樣.
當下就很點...
後來回家想看神鬼奇航.
可是他們要看麻辣一家親.
那明明就是重播= =.
還不給我看...
整個心情就是壞到極點.
雖然神鬼奇航很好看.
唉...
今天怎麼這麼討人厭...
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慨...

PS:大家好歹也給我一點鼓勵吧= =...心情很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