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看過一個日本節目嗎@@
主角是一隻黑猩猩(小龐)跟一隻鬥牛犬(詹姆士)。。。
兩個傻傢伙的遊記喔@@
會去各個地方。
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 =+
今天啊。。。台灣版的小龐與詹姆士也誕生了。
小龐(丟洗襪= =)&詹姆士(丟洗小飯)
為什麼我要當小龐呢?(因為黑猩猩至少不用在地上爬)
那為什麼小飯要當詹姆士呢?(因為他喜歡在地上爬詹姆士在裡面不需要做什麼事情。只要跟著小龐走= =)
好吧。如果你要問我詳細的誕生情況我也無法回答。
因為決定的人不是我。= ="
總之我就是小龐。小飯就是詹姆士啦(敷衍XD)


今天去跳舞了唷!
終於揮別了4天宅男生涯。
跳完舞之後(今天跳得超簡單= =)身上只有帶60元(未進食狀態)
於是跑去買冬瓜茶(20元大洋)
剩下40原想說去買個烤馬鈴薯好了(大心~)
開心的點了鮪魚起司之後= =
發現。。。
"因為原料調漲。所以各商品調漲5元"
您X勒!
當然是沒有罵出來。
最後只能點原味起司。。。沒有任何配料。好空虛一 一。。。


晚上跟詹姆士一起去八屎舞肚吸85度C。
喝咖啡聊是非的日子又到了= =
聽說這次同學會有個怪咖要來。。。
沒想到他居然會出現。真是太讓我傻眼了。
至於是誰。。。ㄟ兜。。。
到時候就知道了(笑)
除此之外。當然也有必出現的小塔占卜秀(不是秀吧= =。。。是占卜典禮XD)。
沒想到我居然忘記帶解說本。
有種白去了的感覺XDDDD
於是只好拿回來再解牌囉!
(感覺很準可是很可怕的結果啊一 一)


明天開始大概連續3。4天有課然後休息幾天這樣。
要開始認真了!
(其實是堂票卡還很多格。所以要用完他= =)
宅男的日子。我要告別你XDDDDDD(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