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去白雞山。
反正我只知道我不是為了去那才跟爸媽出去的。
我是為了去家樂福= =
不過因為在去家樂福之前要先去白雞山。
所以我還是得跟著去白雞山。
(好饒舌XDDD)


去了白雞山也就是拜拜。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叫做白雞山。可是我確定他不是因為賣白雞才叫白雞山。
那。。。
為什麼上面攤子每個都要賣白斬雞。土雞城= =。。。(囧)
真是理解不能。。。


後來好不容易去到家樂福。
想說可以ㄠ台鋼彈來玩。
沒想到。。。他沒賣(囧)
氣死我啊啊啊啊啊啊(他都賣不用組合的腦殘玩具)
害我興致少了一大半。
不過有買到一盒壽司當我的戰鬥(練功)糧食。
哇哈哈哈~~~~~


10號那天除了同學會之外又多了一攤。
要去石門烤肉。
雖然有人會載我(這個連方向燈都不會打的白痴無法自己騎去)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安全問題。
最好發霉騎車很穩(有個白目就是騎車很不穩。害我差點腳被摩托車壓骨折= =)
要花很大一筆。。。(隔天還要去漫博跟東區超好吃豬排店。。。)
我的都是一次會花很多的聚會啊啊= =。。。
不過如果同學會續攤去唱歌的話。。。就不能去石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