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夏美被打倒了...
最近發現我們生活的地球真的快要被佔領了...
不管是打開電視或者是走到各地.
怎麼都有KERORO啊!!!
好可怕好可怕...
之前頂多只能算是活躍而已.
現在已經快要攻佔藍星啦...


這是我看到地上出現印有Tamama圖案的可樂杯時.
內心呼喊的OS.
不過其實滿高興的XD
今天又是個忙碌的星期六.
我怎麼覺得.我連假日都不得閒.
唉.真累人.
今天去補習班.一上課就開始吃烏龍炒麵.
吃完就睡著了XD
睡起來又跑去買零食跟飲料.
吃完.也差不多要下課了.
然後吃晚餐.
晚餐是小m喔!我還加了個抱枕.
因為好可愛哇哇哇~~~
我買的是Tamama的唷!
雖然三明治他們都在吶喊說不值得.
可是我覺得挺可愛的啊!(笑)
然後我就開始跟藍精靈在亂玩.
玩來玩去XD...


總之.今天就是沒在上課的意思.
明天一早是陳逸的課.
沒有意外的話會很好笑XDDD


PS:一公升的眼淚真好看!我看第一集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