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第三天啊~
從美麗的旅館走出來還真是依依不捨.
而且臨走前我還看了一下房價.
真是可怕.
我們昨晚住的那間要9900啊~~~
最便宜的也要6600.
果然是豪華到爆.

不過本日行程就整個無聊到爆.
一直爬山爬山XD
走完合歡古道又走九曲洞.
(我一年級的地理老師還向每班解說這裡的典故= =)
九曲洞其實還滿好看的啦(笑)
後來本來還要去什麼布絡灣.
可是因為大家累死了.所以都沒下去XD
走完這一系列亂七八糟行程之後.
就踏上歸途啦~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我們的畢旅.
在火車上看著很好看的小說.還有美麗的風景.
突然間又很想時間倒流.
記得我們國中的時候我也有希望司機可以不要開到桃園.轉到別的地方去.
後來我們還在火車上吃便當.
福隆便當其實...還滿難吃的= =”
我一開始還跟同學誇海口說很好吃.
唉.好吃的是鐵路局賣的那種...
吃完之後我們還在窗戶上用油性筆畫畫簽名.
大家都有簽喔~(沈家揚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
我簽的還不錯XD
沒想到自己簽名變漂亮拉~

回來之後直奔家裡XD
我可沒力氣帶著臭行李去續攤.
晚上還看了足球.(看30分鐘左右)
還有玩小P~我好久沒玩了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好玩的畢旅就這樣結束啦.
照片等我買讀卡機會放上來滴.
就這樣嚕~(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