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發現所有室友都已經醒了= =”
幸好我的衣服是完整的XD
不過我還真準時.
沒人叫我還可以在時間內起床(應該是被吵醒的吧?或者是其實有人叫我?)
吃的早餐真是普通到爆= =.
而且我一心一意只想睡覺.
可想而知.上車之後我是怎樣的光景啦.
不管那群傢伙唱歌唱的多大聲.
我還是睡的滿安穩的XD
其實我一直掙扎著想要看風景.不要睡著.
但是還是做不到啊啊啊.
後來我就一路睡到了宗泰麻糬.
人真是超多的.擠的要死.
而且原住民叫賣的方式真好笑XD
看大家都買了大包小包.自己兩手空空好像很奇怪.
後來就買了0.5斤的綜合麻糬+花蓮薯(300公克)
當然.這是自己要吃的.他們的麻糬好好吃啊啊啊~~~花蓮薯則是不能吃太多.
後來買完之後我們就去海洋公園了.
一開始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啊!
好看的海獅秀~~
我拼命的拍拍拍.浪費了我好多電XD
而且還買了冰棒來吃.
雖然35很貴.但是造型很可愛.
我是買精緻的(笑)
看完秀之後我跟深就去亂逛了.
而且我還買了紀念品.
然後我們就去坐纜車.
從上面坐下來...嚇死人啊啊啊.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感覺就是纜繩要是斷了我們就直接飛入海了...
差點想拿筆出來寫遺言.
平安坐完又被領隊拉去看美人魚秀.
本來其實是沒啥興趣.
後來看了覺得滿不錯的.
而且那個解說員聲音真是超像YOYO TV的主持人.
我跟深一致認為他比海牛(美人魚)還要可愛XD
看完秀之後又回到海獅秀區吃午餐.
吃完繼續去晃XD
還去許願池許願喔!
不過我有點忘了我許了什麼願望.
然後也買了紀念品2號.
又坐了2次纜車.一次是我跟深跟冰狩喔!
坐完纜車又去坐摩天輪.
也是有種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當然.比纜車好一點.
然後我們三個實在是渴到爆...
就去買喝的.
本來是一人要買一杯(40元小小杯)
後來我提議說我跟深兩個買120大壺的一起喝.
結果...喝到吐還喝不完XD
最後我跟深猜拳.輸的喝掉.
哈哈哈~
深輸了.所以他喝了很多XD
喝完又去美人魚秀.
為啥要再去一次呢?
因為想再聽一次YOYO TV主持人的聲音XD
(還有睡覺)
在那裡睡覺真是超享受.
因為冷氣強.又有輕音樂跟甜美的聲音.
整個就是睡的很好.

睡完就去看海豚.
海豚更可愛啊啊啊啊~~~
可惜我數位相機沒電了(泣)
害我拍少少...
一定要想辦法找人要到海豚的照片.
看完海豚就吃晚餐然後回房間.
我們住的飯店真是超讚超棒超時尚啊啊啊啊啊!
浴缸跟淋浴還有廁所是隔起來的.
而且廁所裡還有電話XD
最猛的是.
電視旁邊的櫃子裡有保險箱啊啊啊!
還有他們提供的服務也很棒.
”如需保險套請播4”
”如需聽兒童故事請按18”
怎麼樣?很棒吧XD
而且房間擺設整個就是讚!
還有沙發跟辦公桌椅.
唯一缺點是電視頻道太少XD

我的室友還是很早睡.
所以我又去ㄅ堯寢室玩了XD.
第一次是跟深.後來是我自己去.
一樣玩牌跟PS2.
後來玩一玩我就想說眼睛很酸.瞇一下.
沒想到...
等到我再次睜開眼睛...早上六點半了...
我看到旁邊躺的是ㄅ堯我還傻了一下.
(我一直以為我是在自己的房間)
他們真是太好心了XD
又收留了我一晚.
還委屈大宇蕭肥他們三個人擠一張床.
不過話說回來.
要是真的叫醒我(他們三點半才睡)
我也沒法回去啊.
因為我沒帶房卡= =”
總之.感謝他們XD
就這樣...畢旅第二天也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