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克服了技術上的障礙.
成功的架設了網路電台XD
超開心~(樂)
mms://118.161.46.129:9000
大家要記得來聽喔=ˇ=
(把上述網址貼在網址列或是WINDOWS MEDIA PLAYER的開啟URL列就可以了)

明天的開播時間是10點=ˇ=
想點歌可以到我的留言版喔!
然後也可以寫說要留言給誰XD

今天是第一天撥.
所以有點手足無措不知道該說什麼XDDDD
接下來會好好的充實節目內容!

味噌的BLOG自言自語終於搬上影音界啦!!!

然後嗄~
今天發現我統計60分過了XD
超開心XDDD
因為我小考平均52.期中考35.期末考大概也沒及格.
結果還過了(大樂)

結果佳禾跟我說:天理何在XDDD

真是= ="

明天的電台主題是: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