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電話聲驚醒.
原來是佳禾打來跟我說...
宿舍12點以前要搬空.

(昨天)
味噌爸:明天我們大概10點出門12點左右搬走
味噌:不用啦.幹嘛那麼早咧.我跟人家約了3點喝下午茶.12點再去就好了

--------------------------------------------------------
我早上嚇出了一身冷汗= ="
還好味噌爸早上10點就回來了.
才沒有釀成悲劇= =+

但是啊...
我卻忘記帶宿舍鑰匙回去還.
被扣錢了= =+

緊接著是下午的大雨.
我鞋兒都濕了= ="
真是...

但是去吃好吃的蛋糕(樂)
買可愛的盒玩(樂)
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情.

回家試電台的時候出了一堆紕漏.
幸好還是完整呈現=ˇ=
結尾很棒吧(笑)

明天是廣東之夜!
會以廣東歌為主軸但是也還是會放中文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