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嫁做人婦(無誤)之後
一直過著很邋遢的生活XDDD
基礎保養可以說是完全荒廢
雖然我必須說 我的皮膚狀況也沒有變糟到哪裡去
但是就是一直懶得做基礎保養XDD

昨天跟透透聊到面膜
她說有用真的有差!
我一開始還半信半疑(我基礎保養一直都只用洗面乳跟去角質)
後來買了兩片"我的美麗日記"回來敷
沒想到還真的有用耶!!!!
因為很久沒保養 我的雙頰有點乾
用了之後到早上都還很保溼
昨天用的是:保加利亞白玫瑰

說真的
我的美麗日記配方多到炸掉XDDD
今天還沒來得及用另外一包蘋果多酚
就已經先殺去美華泰買兩大盒XDD
配方當然就是蘋果多酚跟保加利亞白玫瑰
雖然閃光一直說我的皮膚狀況需要的是草莓優格
但是我實在有點害怕甜膩的味道用在皮膚上= ="
之後用完再說吧~

另外還買了acnes美白抗痘洗面乳&ZA的去角質霜
洗面乳還不錯用.很清爽不會乾澀
去角質等三天面膜用完就會試試看

夏天的保養工作很重要
考生也要顧皮膚!
Go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