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一夜沒有睡的我.
乘著和煦的陽光朝火車站報到啦~
這樣的好天氣.大家心情都很好呢.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但是高興的成分更多喔!
6/28日8:15分火車正式啟動.
一開始我還能安安分分在位子上看書.
後來我實在是耐不住啦~
一方面是我們班女生的尖叫讓我不敢恭維.
一方面也是自己太無聊.
後來就想說來去找深深~
結果才走到第二個車廂就遇到他了.
他也是因為太無聊所以來找我XD
我們真是太有默契啦(抱)
後來我們一起去找ㄅ堯跟蕭肥.
還跟他們說好晚上要去他們房間狂歡~(笑)
後來我們就回到15班的車廂去玩牌.
一直玩到快下車我才回去整理行李.
嘿~真好玩.
後來經過我們班廁所還發現居然滿出來還漂糞...
真是噁ㄌㄢ= =

下車之後我們先去吃飯.大家都餓死了.
然後我們班女生一直想唱歌.
倒是我們的領隊似乎千方百計在阻擋XD.
大概是因為時間很短吧.一下就到餐廳了呀.
菜其實還不錯.比國中好太多了.
吃的好又吃的飽(笑)
吃完我們就去兆豐農場囉~
門口有好多雕像.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鮮奶冰淇淋(怎麼只記得吃的= =”)
還有駱駝跟駝鳥啦(笑)
我還有跟駝鳥拍照喔.
不過我不敢靠它太近.
所以好像有點模糊.
但是好玩只有剛開始...
後來的兩個小時我們幾乎都在坐車.下車.甩尾.亂晃.
真是悶啊= =...
天氣又很熱...
所以後來大家就小不爽.
晚上我們吃完飯就先去開晚會啦~
整個晚會超棒!
我最喜歡我們班跟14班的表演.
雖然我們班的音樂課就看過了.
可是看到這麼多人跳感覺更妙.
總之舞會就是HIGH到爆啦!
每班的體育股長還被叫去跳”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也是整個超妙.
領隊們的主意打的真好(笑)

晚上我就去ㄅ堯房間玩啦~
不過阿深他被老師盯住了.
所以不能來.
他本來還打電話來想跟我們要好看的.
我跟他說我們正再看”一個人對很多人插來插去”
他一聽就很興奮說~那怎麼不拿一片過來.我們好無聊.
我就跟他說:是真三國無雙四.
...
他無言了3秒.
我們整個寢室的人則是笑到翻掉.
真是抱歉啦~阿深.

在他們寢室整個就是超好笑.
我平均3分鐘要大笑一次.
雞跟宥任還演激情秀.真是超入戲啊啊啊.
後來玩到兩點多我就撐不住了.
跟ㄅ堯一起睡到天亮才起來XD~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