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到頂溪站去了一趟
為了買一種超好喝的韓國飲料
之前是在某個韓國料理店喝到的
真的是一喝驚為天人
所以雖然有點貴但還是一直很想買

那就是...
水.梨.汁!!!!
這種飲料我只有看過韓國有出
裡面還有果肉
一瓶小小(285ml)居然要25元
但是實在是太好喝了>////<
一次就買了一打XDD

後來因為下雨還買了雨傘
而這就是這篇網誌名稱的由來

我今天回家才發現...
雨傘被我弄丟了= =
雖然是小七的69元便宜傘
但還是很心痛(揪)
居然被我忘在另一間小七
然後被拿走ˊˋ

中午去城中上班
還是一樣頗忙XD
突然想念在龍安的日子XD
暑假還好也都在龍安QQ

午餐買四海遊龍= =
那店員超勢利眼的
旁邊的人買30個就給他新煎好的
我買10個居然就拿冷掉的+一看就是臭火乾丟在旁邊的給我= =
勢利眼耶
要不是我趕著上班
我就開罵了ˋˊ

以上
就是這兩天的流水帳XDDD
我要去看變形金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