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現在總算有時間閒下來寫點東西了~
中原時間6/28號02:18分(笑)
為什麼這麼晚還在電腦前勒?
因為我要徹夜不眠哪!
就這樣一路撐撐撐~撐到早上吧!
今天是我畢旅的日子喔!
雖然事前有一些煩惱.
或許事後有一些孤單.
但是旅行終究是好玩的~(笑)
剛剛一直在弄旅行要聽的歌.
一次準備1G不是人作的...
搞了4個小時才終於填滿.
不過可以確保我旅途一路都有很多好歌可以聽啦~
既然旅行沒人可以陪我聊天.
那就拼命拍拍拍啊~
雖然有深深陪我啦~(笑)
但是他如果不在的話!
我就要努力的拍照嚕~
三天兩夜的花東行.或許不是頂好的.
但是旅行的快樂誰也擋不住啦!
距離出發只剩下4個小時多囉~
(還沒準備行李呢= =”)
大家要期待我回來唷~^^
我會努力拍很多好看的照照的~

那.家捏~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