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
據說深班的英文老師很...
總之...嗯.很糟糕XD
於是我們聊到了接下來的內容.

味:他上課很兇嗎?
深:也不是兇,就很冷漠.
味:是喔...不能跟他溝通嗎?
深:沒上過他的課的人不會了解啦...
味:我好像有給他...
深:給他上嗎XDDDD
味:不是啦!我好像有給他"教"過啦!
深:為啥要用被動...
味:不然說我上過...
深:哈哈哈哈(大笑)也很奇怪XDDD


唐詩新對BY 味&深
---------------------------
倒個垃圾也可以胡亂說的二人組XD

深:春眠不覺曉
味:處處聞小鳥?
深:夜來落花生.
味:然後呢...
深:啤酒喝多少XDDD


修定版(更髒= =)

味:春麗不覺小
  處處聞小鳥
深:夜來落花生
  啤酒喝多少?


好吧...我承認我很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