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新網誌.
才知道原來有網誌寵物這種東西=w=
於是乎.我就弄了一隻來玩啦~(這一搞又去了1小時)
不過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玩= ="
除了寫文章餵字給他吃以外.不是還有點數什麼的?
好像還要去別人網誌撿種子XD
不過我只看到我家滴仔在睡覺= =
好像什麼事情也沒做啊?


不過他倒是真的很可愛.
剛剛去看別人的網誌.
每個人的小水滴都長得不一樣欸.
哇喔= =+
不知道我的會不會長成小正太(毆飛)
他要是能學會說"爸爸"好像也很不錯(再度毆飛)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吧.
希望他能平安快樂的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