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下雨了.
可是到了學校就停了一 一
Such a mormin rain.
(真是一場莫名雨)
說真的.我他x的累的半死.
偏偏今天早上的課都很招搖= =.
害我一度厭世.
不過下午的課就好多了.
雖然還是不能睡覺.
明天就是運動會了.
雖然什麼也沒參加.
可是還是整個很期待.(期待跟深打牌不行喔= =)
希望明天可得要好天氣才好!(下雨就挫屎了)


回家之後就是要看棒球!
非常期待今天的中華vs古巴.
雖然我的記憶中.中華隊好像從來沒贏過古巴= =
而且這次古巴強到要哭爸(還押韻勒XD)
一場也沒輸過= =
我只希望不要被打爆XD


第一二局算是平安度過.
不過那個年輕小將羅正龍真是投的讓我心驚膽顫= =
後來到了第三局.因為安打跟失誤被拿走兩分=口=
0:2落後讓我整個Feel down
不過沒想到三局下立刻絕地大反攻!!!
一次陽仲壽的盜壘跟張建銘的保送上到1.2壘
接著第二棒的詹智堯打出安打把陽仲壽送回來.
張建銘跟詹智堯分佔2.3壘
這時候!好笑的事情發生了=w=+
古巴的笨蛋投手犯規.
於是兩人又前進一壘.
詹智堯跑回本壘得分.張建銘停在三壘.
2:2平手XDDDD
然後陳鏞基沒有打出安打.換到第五棒的張泰山!
連續兩屆的全壘打王果然不是蓋的!
轟出一支兩分全壘打!
4:2領先古巴~~~~> <
接下來第二任投手增淞緯投的非常好.
成功守住分數一直到六局上半被古巴追回一分.
後來到了七局又換投手.換成耿伯軒.
雖然他上次因為主審(死韓國人= =)好球帶亂漂導致他投不好.
不過今天可是投的很讚勒!
成功守住分數到第九局.
兩人出局!
兩好球!
結果卻連三壞球.之後被打安打一 一
全場觀眾包括我都嚇到差點挫賽啊=口=
幸好最後是以再見接殺解決了最後一名打者!
深深: 不過
深深: 萬一那球在往前面非個幾十公分就囧了
=w=.東北季風幫了我們(?)


明天是快樂運動會!
大家也要像中華隊一樣加油!


PS:今天滴仔有成功長大嚕!而且還跟小鴨的兩個孩兒作朋友嚕=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