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冷到爆= ="
台灣濁水溪以北我看根本不是副熱帶.
是寒帶吧= =...


早上只有50元.
導致我整個無法過日子.
拿去買午餐.然後沒辦法吃早餐= ="
而且今天累斃了.
睡到一個不醒人事.
被英文老師叫了兩次.
國文老師更扯= ="
他先叫我起來念課文(我還是被旁邊同學叫醒才知道叫到我= =)
後來又告訴我說=w=
他今天拿了一張晚上11點到3點一定要睡覺.不要白天睡覺的剪報給班上.
而那一張是為了我才拿來的= =.
哇靠= =...
真的是睡到出名了.
害我覺得很丟臉.
可是我明明就有很早睡啊= =
我11點多就睡了.
可是就是很累XD
我整個也很受不了啊= =
本來想買樂天來吃(一種超好吃口香糖)
可是沒有錢我有什麼辦法=口=


下午也是睡覺誤了大事一 一
話說這次自習終於開始要上物理化學了.
結果我睡到上課發現人去樓空.(只剩下沒報名的人)
本來想不去的= =
結果還是被叫去了XD
去到才發現.
耶?怎麼大家都有本本.(我沒有一 一)
我只帶筆袋XD
於是...又睡了一節XD
後來第二節我就去跟深一起看~
要把深挖起來還真累人(笑)
不過深做的筆記好詭.
他都寫些詭異的記法= ="
超愛烙英文(笑)


晚上回家看棒球跟滴仔.
沒想到滴仔今天又沒長大.
難道真的是囧字作祟嗎?
那樣會少很多樂趣欸(遠目)
棒球則是狂抽猛送14分.
打到菲律賓傻面.XD
不過要是沒這樣狂抽猛送反而丟臉= ="
=w=+總之就是這樣啦~
明天要看中華VS古巴(糟了.我都沒看書(囧))
船到橋頭直需摘嘛~
(哪門子濫成語= =)


PS:深今天請我喝飲料~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