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運動會.
猶如四天連續假期般的暢快.
就是這次運動會的主旨(你屁= =)


早上天氣真好哩!
一早去學校發現勒勒以勒勒(就是那個整天open!的店)
擠滿了人潮啊啊啊啊啊~~~
人手一張中華痛宰古巴的芒果亂報!
難道這是中華隊大勝所引起的蝴蝶效應嗎?(想太多了= =)
總之就是一堆人擠在小小的7-11裡.
排隊的最尾巴在門口XD(繞了店裡一圈)
等我們買完東西進校門.已經遲到了一 一...
我一直想在備註欄寫說:運動會欸!為什麼要記遲到
或者是:中華隊都贏古巴了.還記我們遲到.
結果.遲到單沒有備註欄...(就算有你也不敢寫吧= =)
誰說的!
......
說的滿準的.


說真的.其實今天就是整個無所事事.
我看乾脆就讓有個人賽的來禮拜五就好啦.
我們還要特地來看他們表演喔一3一
於是就一直打牌.買東西.亂晃.看書.
早上買的報紙還沒看完就被女生拿去舖地= =
傻眼= =.都不用問是誰的就對了.
中午也很悽慘.
沒有先想好午餐的下落.
到最後只好去買合作社的難吃餐盒.
(據說明天連餐盒都沒有.真的會糟糕)


今天最好玩的就是打牌啦~
跟深還有ㄅ堯蕭肥他們.還有唱邱蠻跟他的兩個弱者同學一 一
(你怎麼這樣講人家= =)
誰叫他們不肯去買牌來玩=3=
害我解釋到嘴角全波= =


然後...帶了一堆東西的像笨蛋的我(你終於肯承認了)
又很怕GBA被偷= =.但是書包又重的要死.
忘記把平常的用具拿起來.整個就是很累贅= =


我們班女生實在是很厲害.
可以搞到全部跑光光.最悽涼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在顧休息區.
看到其他班High成那樣.又很團結.
就覺得不勝唏噓一3一...


本次運動會出現了傳說中的主題!
那就是"運動會就是要運動啊!"
這樣一句感人肺胕的話真是震動了我!
於是一堆人開始不停的Sport Sport Sport!!!
不管是籃球.網球.排球.壘球.跳繩.凌波舞.甚至是划船都出現啦!!!
(划船?!)
嗯= =+就是划船!
我們的天兵學弟妹居然給我跑去荷花池划船.
划那個餵鴨子用的船.
全部人聽到傻眼XDDDD
Such a good idea
孩子們真是越來越聰明了.
想當年我們也只敢在荷花池坐校長捐贈的桌子而已XD


這屆少了靜態展實在是很衰小朋友= =
去年我整天都泡在社團.玩的超High的.
結果隔天感冒XD
蜷縮在社團攤位上.差點掛掉(笑)
明天不知道該幹麻= =
除了打牌(據說有桃高盃!)以外.
大概就...看白色巨塔吧.特地跑去租= =+
好啦~我還得想明天午餐的下落勒...


ps:連續不讀書時數:96小時

ps2:今天跟透透一起喝楓糖奶茶~感覺還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