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廣州亞運 真是群情激憤的一場盛事
我想台灣很多人 早上都歸藍波火

我國跆拳女將楊淑君這次遇到的事情
大家都心知肚明不是第一次
上次的曾敬翔
還有更早以前 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
搞小動作的永遠是他們
所以其實我已經不意外了
但是更讓人生氣的是
這次的事件 不是發生在首爾 不是在釜山 也不是什麼OO洞
而是-廣州!!!!

主辦國絕對脫離不了關係的
為什麼貴國的檢錄員都簽過名了(更何況還換過一次襪子) 而且也試踢過 才開始的比賽
卻被判失格
那是不是也相對宣判你們的檢錄員失職 瀆職

非但不給我們的人員解釋的機會 閉門黑箱作業
而且違規理由一改再改
先是說花色不對 後來又說那是舊型的 後來又說是我們的選手偷塞感應器在襪子裡
連判決理由都一再竄改 何以服人

的確 台灣在國際賽事上 動不動就被吃豆腐
什麼國號 國歌 國旗 大家都可以忍
但是這樣明著把我們的人作掉 就真的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最後 我這次必須說 我們這次媒體表現很好
對於中國官方偏頗的判決說明 還有囂張跋扈的態度
予以離席抗議
沒想到卻被中國媒體嗆說我們是什麼素質

我才想請問你們一個泱泱大國
這幾週的事件
藝人拍戲重大工安意外 是什麼素質
東京影展打壓我們的代表團 你們官員是什麼素質
這次亞運檢錄過關又被判失格 那檢錄員是什麼素質
這種亂七八糟不公不義的辦賽能力 又是他媽的什麼素質!!!!

最後 我也要跟我們體委會的官員說
麻煩你們不要這麼軟弱 你們領的是台灣納稅人的錢 不是中國大陸的納稅人的錢
不要每次有功就搶著領 有事就閃邊納涼
只會官腔 只會遺憾 只會尊重 我們要的是一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