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媒體焦點又轉到另外一個人身上了
我想大家有看新聞應該都知道
是 大S

她與大陸小開的戀情曝光
隨即成為媒體焦點
對方的身家 身價 身分 都是關注的原因
而他們僅僅認識40幾天就閃電訂婚
當然也是話題

不過這則新聞讓我噴飯跟吐槽的點
不是又消費豪門(這已經講到爛了)
而是
記者的未卜先知能力是不是太高超了一點

居然開始臆測說大S是奉子成婚

我的媽呀...

一對情侶 從認識 到交往 到發生關係 到懷孕 然後再決定要結婚 所以訂婚
只要40幾天 有沒有這麼快= =

假設是45天好了
根據我查奇摩姿勢佳的結果:

何時驗孕最準確:

如果你在最後一次性行為後的第18天驗孕,如果沒有懷孕,除了少數的特例之外,應該就是沒有懷孕了。


See~

18天才會知道懷孕

更何況我想一對還沒結婚的情侶也不會發生完關係就整天眼巴巴的等著驗孕
然後驗完孕就宣布訂婚

只能說
記者啊記者
有些簡單的邏輯觀念還是要有
不是每個閃電結婚都跟小孩有關係

另外
還有一件事情也讓我覺得記者會未卜先知

說Selina的婚紗已經拍好了

我的媽呀
後來才傳出說衣服都還沒訂做好 也還沒送來台灣
婚紗就拍好囉?!
是怎樣 未來婚紗嗎= =

我可以理解追同一條新聞 每天要有新爆點
但是也不能常常看到黑影就開槍啊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