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掃昨天的無聊(外加遲到(囧))
一早就去開始弄進場.
沒想到我們班弄到都進操場了還是亂八七糟.
後來效果當然是不太好.(其實音樂問題最大= =)
不過大家都很用心嚕~


該死的進場搞到10點多才結束.
氣到我在他們致詞的時候破口大罵= =
(據說常慧一直叫我冷靜XD)
媽啦.頭都快可以煎蛋了.還整整渴了兩個小時.
沒多喊一點分泌唾液我怕我會脫水而亡= =
今年進場還滿有趣的.
有班的班服是哆啦a夢.
不是那種市面上的可愛T喔!
是穿起來就變成哆啦A夢= =+(另類的cos?!)
超想跟他們班買一件的XD
然後小酸他們班進場最詭異= =+
她們居然扮演民族路之花.
雖然很多人大概不知道民族路之花是啥.
但是看到粉紅色浴帽+純白衛生衣+Hello kiki粉紅四角褲.
任誰看到都會笑翻吧XD
(正牌的民族路之花穿的是粉紅熱褲啦XD)
桃園人應該都看過他= =+


看完該死的進場之後.
就是大學學群講座= =+
聽了大傳(硬是被卡掉半小時.到底是哪些班進場搞這麼久= =)
然後又聽了文史(沒有準備就來的傢伙= =)
透透一直打瞌睡XD
我可是很認真在寫學習單!


接著就去看看社團的小孩兒們.
跟他們聊天兼搞笑真好玩.
只有在社團我才可以這麼OPEN(你是open將?!)
我今天是有扮演一下XD
不過很糟的是.他們的表演因為前面某些社團DELY到.所以被卡掉了= =
馬的壘(不思議?).雖然讓熱舞先跳這種處置是很正常的.
(畢竟是動態展.我們是靜態社團)
而且卡掉熱舞會被砍死吧= =...
所以...就這樣被犧牲了= =
好像叫陳鏞基去打犧牲打一樣.無可奈何.卻又勢在必行= =
小酸哭了欸.好心疼= =
大家都很不甘心.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別難過!繼續加油!


然後也去逛了大學博覽會.
我還真不相信我沒有雙重人格= =+(應該是多重)
我在大學博覽會超含蓄的XD
(出來才怪人家沒送贈品.其實是沒膽要XD)
聽了很多學長姐的解說.覺得很有幫助哩!
=w=+


放學之後我們留下來討論畢業光碟的事情.
大家難得很團結的決定完畢(因為累了)
唉唉...看到別班團結的樣子.就很感嘆啊=w=+
好像從小到大的班級都詭異的不團結(國中的最後突然非常團結XD)
這是宿命嗎一 一
希望大學不會這樣(囧)


今天又看了中華vs古巴.
前面被打爆.一度不想看= =
後來8局一次要回三分變成4:5
整個就是High啊!
古巴後來派出三個爛投= =+
一個投10球被打兩支安打
一個投5球都壞球(保送)
另一個也被打安打.
真是爽快(笑)
雖然最後還是輸掉了.
不過4:5跟1:5差很多啊!
4:5就是雖敗尤榮(笑)
明天爆冷門對上日本= =
一定要贏啊!中華隊!!!


ps:今天沒去補習.還鬧了一陣風波.最後還是請了公假(笑)

ps2:新單元開催!味噌小品集:力求不用點進去就可以閱讀完的心情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