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平凡無奇的星期日.
反正我每個星期日還不都馬這樣過.
上課.跟一群換帖的喇勒.然後吐老師槽.
今天特地算了一下我花多少錢在吃上(補習時)
發現...居然吃了5餐之多...一 一"
花了200多.
真是傷身又傷財.
不過...下學期我大概只有補英文吧.(笑)
應該可以快速終止這種可怕的情形.


回家之後才真正開始狂玩(笑)
(在補習班還不是一樣= =)
為了要看白色巨塔還有打巨人隊季賽.(還有處理運動會的事情)
搞掉我全部時間.還弄到三點才睡= ="
沒時間打網誌.也沒時間看蝴蝶效應.(累)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滴仔的成長XD


難得這次挑戰巨人隊季賽第一場居然三連勝(笑)
雖然都只贏一分(一場是差點被逆轉.另外兩場是逆轉別人XD)
不過很厲害啦!
要繼續保持.
然後也把電腦裡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實在是太雜亂了一 一bb


ps:屋頂上的綠寶石原聲帶很好聽!(我本來還以為是韓劇XD)


ps2:快樂假期快過完了XD.快一星期沒讀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