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標題運動會第二天就要用了.
可是我忘記了= =(每次要下標題都忘記.害我都亂打)
(就算是這個"認真"想過的標題還是亂七八糟啊= =)


會寫這個標題是因為我第二天要把椅子搬回教室的時候.
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導致我整個人無法搬上去.
後來有個4班的男生幫我搬上升旗台旁邊的樓梯.
然後藍米也幫我搬上三年級教室的樓梯.
他們都是厲害王~~> <
我以後也要變成厲害王!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請忽略不看)


今天早上很努力的撐過4節課.
振奮的指數令我咋舌= =+
不過下午就...
小丁老師我對不起你Orz...
我不小心睡了你兩節課...
(我有醒著大概半節吧.所以可以算一節半?= =)


今天生活在辣死的世界裡.
哇拷= =.
中午的黑胡椒燴飯跟晚上的雞排都超辣的
(我明明是要雞塊怎麼會拿到雞排= =?不過拿免錢的還是乖乖收下吧(笑))
白目治偷吃我薯條= =
就算不用錢也是我勞力的代價啊.
真是=3=(怒)
後來還給我跑去買麵包.
明明有錢吃飯嘛!!!
給我裝孝維= =


早上拍了畢業光碟.
成果還不錯.
(我鏡頭很多XD)
攝影師角度取的真好.
我那一組就我鏡頭最多(笑)
不過我還真胖= =
一定是鏡頭有放大效果的關係(死不承認XD)


昨天老爸幫我付了電話費.
還給我300當生活費.
真是感人啊~~> <
我總算脫離無錢地獄了(暈)
要好好存錢來面對據說同一天的PF跟SHE演唱會!


ps:今天寫日記段落跳來跳去.大概是受了蝴蝶效應的影響XD

ps2:終於開始恢復正軌讀書了!我是聰明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