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的網誌光輝了一個月後又徹底荒涼
真要歸咎大概就是可怕的科學節orz

結束了科學節之後是可怕的期中考
只考一科我還是搞砸了...有點囧

最近陷入了一種只想玩遊戲的糜爛生活模式
Diva與實況 有時還有牧場物語XDDD

拿到了S.H.E睽違兩年八個月的13專
每一首歌都好好聽
又或者是我開始學會珍惜他們唱的每一首歌

S.H.E還開始代言3DS 拍了馬車跟3D Land的廣告
留言給解接討論3DS的事情
解接還說 哼 我很強的
結果在廣告裡被馥甄幹掉

接著不停止的挑戰還有12月2號的日文檢定N3考
去博客來買了模擬試題跟上蒼選了我 全民女孩Selina(我一直怕我看了會大淚崩 可是身為長青歌迷的我真的很想知道事情的真相與來龍去脈)
結果地址沒改寄到老家去orz
這下只好找時間回去拿 好囧

我的日文還有大概6回還沒念
(不包含兩次期中測驗以及內含兩次模擬考)
不知道能否在下個月1號前全部完結Q_O

寫完才發現根本沒提無飲料日
昨天是無飲料日 是一個世展會發起的活動
總之就是不喝飲料讓身體更健康 然後把買飲料的錢捐出去幫助孩子的健康
早早就跟阿傑還有阿均把錢給捐了
但是不喝飲料真是太痛苦了
更何況我當天晚上的晚餐居然是在一間只有可樂沒有水的牛排店orz
根本太故意orz
差點破功
幸好我忍下來了!!!!
無飲料日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