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式英文的不三不四.
這孩子啊.
叫他學爸爸不學.
好歹你也學個乾爹.
不然中華隊好棒.台灣加油.這些也可以.
怎麼偏偏都學些怪字啊=口=...
動不動跟別人說:怨念!爆笑!
別人可是會覺得你很呆= =+
唉唉.成也滴仔.敗也滴仔.
聰明反被聰明誤.
惡人自有惡人磨啊...
咦?你說你知道為什麼滴仔會亂學字?
(還不都跟你學的= =)
......


今天滴仔依舊平安快樂的長大!
但是只學會兩個字一 一?
學的少不打緊.
還學的一點都不巧...
滴仔啊=口=
你這樣人家怎麼會相信你爸會寫一剪梅(宋詞的詞牌)
好吧= ="我的確是還沒寫出來.


今天撿到好幾片哈密瓜.
滴仔吃的好高興.
我只希望他不要學一些詭異的字.
= =...
還好我不會在這單元打髒話.
不然我看滴仔八成會學起來XD
難怪人家總是說:學一個語言.學髒話最快.
還真是不無道理= =...


為了讓他快快成長(你們家小滴什麼時候長出手腳啊? by 乾爸)
我讓他成長度快速攀升3點(笑)
(餵成長激素?!(囧)by 深)
後天就會長出手腳哩(笑)
乾爸果然也很關心我們家滴仔的成長狀況!


那麼.可怕的要來了= =
我們家滴仔今天學到的字.


滴仔今日好字:沒有...(他今天只學到兩個字= =.一個就是:只)

滴仔今日囧字:真的是囧到爆.他今天學了...放屁...(被ko的爸爸)


目前mero度:70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