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極度耗弱=口=
從早上就耗弱到下午上英文課還ㄏㄚˋ ㄏ一(台語的打哈欠).
就知道我精神有多耗弱了= =
而且早上的課幾乎都是考試.
寫完就直接睡覺.
數學課雖然沒考試.但是也是呈現彌留狀態XD
被老師叫還沒有醒喔!是我後面的同學拍我.我才醒的XD
我在想我前面.左邊.跟被我改到考卷的同學應該很無奈.
我總覺得我有可能會改錯= =...
而且每次前面的惟軒要拿考卷給我的時候.
我都剛好處於無意識狀態.
真是對不起m> <m


中午只喝了一瓶豆漿.
嘿嘿~你以為我轉型變成節省鬼了嗎?
還是以為我想減肥?(不會有人這麼認為= =.因為根本不可能XD)
我是因為早上10點才把早餐(10個水餃)吃掉= =+
所以當然不太餓啦XD
說真的.本來不想吃那早餐的= =...
我昨晚才吃10個水餃.早上又要吃.
早上看到的時候好像還有一點胃液滲出來吧XD
後來趁自己彌留.還沒有意識的時候.把它努力的吃完了.


下午我們又打壘球喔~~~
我還很雞婆跑去當投手.
結果投的超濫的= =
被打爆.
雖然比小邵好一點(他被打了10幾分XD)
可是也還是滿慘的(囧)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投球.
打就打的還不錯.
雖然秉持我一貫的作風(就是一直打界外XD)
不過兩個打數都有安打就是了.


晚上我吃了一個大亨堡外加紐西蘭起司熱狗.還有檸檬愛玉.
為什麼要多一支熱狗?
因為7-11兩支熱狗35圓= =
不過這樣亂吃的結果就是很不充實XD
本來想買爆米花來吃的啊啊啊~~~> <
今天還是有努力的看書.雖然只看了大概2小時.
不過專注比較重要咩.
我現在讀書都不會摸東摸西= =+(摸誰啊你?)
也是啦= =.教室裡也沒啥可以摸的.
真希望趕快考完...
對了!今天公佈考場.社會組居然只有我們班上13個男生是在陽明.
真無言= =...
全社會組的特例...
不過這好像不重要.重要的是成績(笑)
老爸應該會來陪考吧.
我乾弟好像也說要來XD
不過他看到考場在陽明會不會崩潰啊=口=
(我跟他說在桃高XD)
而且...
我沒有學姊陪考(囧)
凰學姊.豆子學姊.你們有沒有人要來看看我呀~~~(囧)

ps:"喂.借過一下"先生今天打壘球似乎很愉快.而且打的很好@@.傻眼.

ps2:"孟子的話"(中國什麼教材來著的)我考全班最低30分= =.因為我彌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