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佈模擬考成績了欸.
我這個不進則退的死小孩= =
居然退步了...
唉...雖然沒有退步很多.
但是還是很不甘心.
而且總級分才50...
> <...
真是有夠給他悲悽.
啊?你問我退步幾名?
唉...
我退步...
1名!!!(暈)
雖然是1名還是很糟好不好= =
我要更用功!


早上難得有吃到對面的豐盛早餐哩!
透透說早餐要吃的像皇帝一樣.
午餐要吃的像平常人一樣.
然後我們就一起說.
晚餐要吃的像乞丐一樣!
(真有默契~嘿)
不過...
難不成要跟莊ㄆㄨㄣ妹一樣吃ㄆㄨㄣ嗎?


然後今天不斷的在考試.
因為明天就要段考了.
不過我絲毫沒有放心上.也就是不打算管段考的意思.
本來還是要照慣例留在學校看書的.
後來因為Terry(深)要教我數學.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儒林哩!
他真的好強啊~
我被他教完之後整個都開竅了呢!
以後我決定要常常叫Terry教我數學.
他應該不是泰勞.也不是菲勞.應該是印度勞 XD...
所以數學超好!


老實說雖然我是幾何弱智.
可是我一旦卯起來算數學可以算3.4個小時沒問題= =+
今天就幾乎沒看什麼書.都在算數學.
希望明天可以考好!


那麼...祝明天要段考的都ALL PASS.
16天後要考學測的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ps:老師今天居然說我很不錯.不知道是他吃錯藥還是我吃錯藥XD

ps2:學姊們好歹也分一天來看我嘛=口=...冰狩也在陽明喔= =+
    請不要忘了我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