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據說是段考第一天.
而且第一節課就是可怕的數學.
雖然昨天Terry教過我圓錐曲線.
而且我本身機率與統計還有排列組合都很拿手.
不過心中還是充滿了無限的ㄘㄨㄚˋ
沒想到.
考卷一發下來.
奇蹟發生啦!!!!!!!!!!!!!!!
我整個不敢相信.
深也嚇到眼睛飆出來.
一邊寫一邊笑.
第一次感到數學如此的美妙.
好像可以感覺到雄鱒魚那股無限的衝勁(by 唐伯虎點秋香)
居然.居然...
昨天Terry教我的那些題目.通通考出來啦~~~~
不但題目沒變.答案沒變.連選項都沒變勒@@...
但是為了顯示我沒有背答案.我還是很認真的一個一個算喔!
加上我本來就很拿手的機率統計.排列組合.
以及新學期的不等式(據說也是強項)
這次最少最少最最少也有79分!!!!!!!
797979797979欸!!!!!
媽喂.我上高中數學第一次考這麼高.
這下子整個大翻盤.
搞不好學期末還不用補考數學勒@@...
真是太奇蹟啦~~~~~~~~
(狂喜)
然後同學還是不太敢置信XD
我還有條有理的解給他看= =v
要是Terry沒有教我的話.
考出來的五題我大概只會算兩題.於是會錯三題.
就要再扣21分.然後就不及格了= =...
真是太感動啦啦啦啦~~~~~~
昨天算了整個晚上的數學總算沒白費> <


今天Terry還教我空間中的直線平面.還有向量.
他真是太厲害了.我都想在儒林的老師推薦函上寫他名字了XD
居然可以把我這個幾何弱智教到會.還成功算出題目.
我只能說.泰瑞!這真是太神奇啦!!!
於是幫他出了一部分午餐錢XD
而且還跟他約定.如果我學期末數學沒有被當.要請他喝星巴克XD
因為我實在是太感動了(跪)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泰瑞的數學教室明天是圓與球面!
嘿嘿~真期待(笑)


ps:最近很喜歡英國學院風的穿著.打算去買來配看看

ps2:有沒有哪裡有賣便宜然後不會退色的鍊子啊@@?有人可以指點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