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把加起來大概打了一星期的陸遜破了= =
爹娘勒.
有夠難打的.星彩那臭婆娘!
(馬上能以吳國角度看三國事件的善變傢伙= =)
總算解決掉了= =...
真是...嘖嘖.害我棒棒堂跟黑澀會都要看重播.


說到棒棒堂.
深之前自己說什麼.媽勒.這樣也可以上的話.味噌也可以加入啦~
(他在看之前男孩們寄去甄選的video)
結果今天又說就算我瘦了也不可能進棒棒堂.
都你在講就對了= =
我看我乾脆去黑澀會算啦.
(......)
不要亂想= =
我是去當助教.


既然深都那樣吐嘈我了.
那我也要爆他一個料!
深說...
他想要變性!!!!!!!!!!!!!!!!
(驚)
哎呀~不小心說出來了(好假)
他說他想變成正妹.
然後跟正妹在一起.
我說啊...
你也未免想太多了吧.
對GL熱愛也不是這種熱愛法= =...
希望他永遠不要達成這個願望XD


等到考完試.我一定要減肥= =+
要是我可以在暑假之前減到50kg.
我就去報名棒棒堂!!!!!!!!!
(嚴重妄想症又開始了XDDDD)


ps:下星期開始要強制自習到9點.地獄階層又下了一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