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第一節考國文.
是我滿拿手的科目.
不過還是超緊張.
進場之後手整個麻掉...
早上睡覺還做很蠢的惡夢= =
有隻白手一直伸進我房間拿甕?= =
後來我還嚇他.害他甕掉下來.
正要過來抓我的時候就醒了XD
好蠢的惡夢= ="
不過今天國文選擇題我覺得滿難的.
大家好像也覺得滿難的.
唯一簡單的大概只有長篇作文吧.
(其他兩篇短的也都不好寫)
我寫的很感動= =+
自己都快哭了XD
題目是"走過"
要寫周圍事物的變遷.還有自己的感受.
我只記得最後一段有寫到.
心中莫名升起一股害怕.
如果最後連廟口都不復存在.
那我該到哪裡去尋找我的回憶?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結尾(笑)


數學考的就很慘= =
上天不給我7題.
會算的還粗心錯掉.
但是不會算的還給我矇到2題.
有一題是雙曲線跟橢圓求交點.
我看成橢圓跟橢圓
結果還給我答對.真是見鬼了= =.
還有一題矩陣我根本忘記怎麼算.
猜1.3.5
結果答案是1.5.
給我矇到2.5分= =+
最後好像是以22.5分作收吧.
4級分...有夠濫= =


社會科也很難.
我看完題目腦子也炸了.
寫完出來大家也說很難.
我的15級就這樣泡湯了.
總共大概才拿100分.


對了.忘記說我國文成績.
國文我只錯了一個多選的選項.
52.5分= =+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我想非選應該不至於拿不到一半分數.
所以15級大概...沒問題吧.


用去年的標準來算.
今天三科分別是15.4.14.
總共33級分.
明天還有兩科.
只要合起來有22級分應該就過關了= =+
大家為我加油吧.


ps:如果英文12級分那是再好不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