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連續假期結束了.
昨天去淡江面試.
果然是資深教授= =+
有被ㄉ一ㄤ.雖然不嚴重.
而且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上.
完全看不出來XD
不過呢.
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有些小不好.
我想應該是候補吧.
大概是這樣= =
如果是候補我當然會開始準備指考.
我沒有這麼混.


下星期是中正的面試.
老實說我不是很想去.
越來越發現自己對政治系沒有什麼熱忱.
但是如果不去似乎不太好.
都走到這裡了.
爸媽應該會瘋掉吧XD
所以我還是會去試試看= =+
就算機會渺茫.
而且我又不喜歡寫文章(最近真的很討厭執筆.打字還滿喜歡的)
好吧.
我會努力!


昨天在吃午餐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
是關於一個叫做宇廷的孩子.
今天也看到一則新聞.
是我之前看過他故事的曾晴.
兩個小小的生命都正在奮鬥著.
看了他們的部落格.
感觸滿多的.
我相信有很多人在關心他們.
在給他們勇氣.
從他們的故事中.我看見好多堅強的生命.
雖然使我感傷.
卻也給我堅強.
我默默的為他們祝福.
希望他們都能平安長大.
如果你也關心他們.
也請給他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