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生了不少事情.(詳情請看"倒楣週")
其實我心情真的非常的沮喪.
我以前是很開朗很開朗的人.
小飯跟紫念應該都知道吧~呵呵.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上了高中之後,我的笑容有時候會蒙上一層陰影.
或許大家看不出來,大家還是覺得我很開朗.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的煩惱比以前多了好多好多.
當然,原因有很多很多,我也懶得去解釋了.
於是現在的我,變的很容易難過跟沮喪.
有時候我會想,以前那個快樂的自己去哪了呢?
還是說...人越長大就注定會越不快樂呢?
這樣的問題會反覆的出現.
而我又是那種就算是很難過,也不會輕易告訴別人的人.
就算會說,也是用半開玩笑的口氣.
然後把難過埋在心裡面.
對於別人,我總是希望有什麼心事都可以告訴我.
但是自己卻沒有以身作則.
而這次的事件,讓我了解到,我的好朋友們都非常非常的關心我.
他們不會嫌煩,也不會沒耐性,純粹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總是覺得這樣很讓人添麻煩,但他們用行動告訴我"不會".
所以.我要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是我生命的動力,是我背後的支持.
或許我現在有些事情不順遂.
但我相信你們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之前深深留的言還有今天透透的友情巧克力奶茶.
都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今後還要多麻煩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