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每個人而言,每首歌代表的意義都不一樣.
對我而言也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喜歡聽舊歌了.
因為在聽的時候,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但是有些事情是不想想起的= ="
所以就會很苦惱...
有時候悶的發慌,沒有好歌可以聽.
就會翻舊歌來聽.
可是聽了卻又發現這首歌裡面有悲傷的記憶.
然後只好匆匆忙忙換掉.
或許最近我對音樂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就是因為這樣吧...
當歌曲背負了悲傷的記憶的時候.
我就不敢再去碰了...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治好=w=
這種症頭我滿苦惱的...
真希望可以跟宮雪花一樣選擇性失憶.
就可以把很多我不想記起來的事情忘掉.
或許也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聽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