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馬利與我
今天去完一趟新竹又回來看微光城市(中間還睡著)
看完又緊接著去看"愛 找麻煩"
簡直就是瘋狂的我一週看了6部電影之多( ̄_ ̄;)

昨天一陣大雨之後好不容易終於停了
如果沒停我女兒的飼料就買不回來了Σ( ̄◇ ̄;)
一切都幸好~

去了新竹一趟吃了四神貢丸湯跟肉圓
十足觀光客行程(其實已經去N遍)
不過水巷茶弄(城隍廟對面)的黑糖桔茶超好喝
40元是有點貴就是(小嘀咕)

剛剛例行性去看一下誰連結我
沒想到居然發現某網站PO了OH!MAMA的資訊
但是卻用了我的圖片還附上我的blog連結
用圖片也還好但是卻刻意把我的logo跟我設計的邊框裁掉
太過分了吧!!!
孰可忍孰不可忍的留言請他們撤下來

一句也沒跟我說就把我的心血放上去
(還把我女兒可愛臉LOGO裁掉)
太過分了吧ˋˊ

好吧這是一篇極短篇
因為我愛睏了

期待17號牛奶糖麻的下午茶tea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