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為什麼我早上起床似乎有看見太陽?!
總之就是風不大雨不大。
台中還出大太陽。
不過。。。
隔一個縣市的台北據說大風大雨+停電。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XDD


昨天做鋼模的時候。
不小心把棉花棒掉進酒精瓶裡= =
害我弄半天弄出來。酒精也少了一大半。
氣死我了~~~~~
說是這樣說。
也是要怪自己懶。
早該去買個小瓶子裝才對= =
我娘好像還沒發現。
希望不要被他發現XDDD


好不容易換了台新電腦。
是不是應該找款好遊戲來玩玩。
沒錯XDDD
所以就去找天二來玩。
可是不給試玩讓我很火大= =
所以決定先試試看第九封印~
哇哈哈哈~~~
到時候可以看看周遭同學學長姐在玩哪些遊戲。
再來考慮跟進這樣~


臭颱風害我無法去郵局開戶。
住宿的事情搞的很緊湊。
我超擔心的耶。
而且朱X倫也很無言。
之前大風大雨不放。
這次沒風沒雨卻放了= =
怒怒~~~~


明天要去樂也吃燒烤~~~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