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年的妳.
每週都換一隻唐老鴨.
還記得那年的另一個妳.
抱著電話徹夜未眠的甜蜜.

還有妳.
我的好老婆.
那時候的妳.又是怎樣的心情呢?
當我們見不了面.又談不了心事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
傻傻的我.
又是怎樣呢?
抱著妳哭的樓下.
妳們勸我清醒的話語.

那些啊.
很久遠很久遠.
關於你們和我的情事.
都陪伴著我們成長.

現在呢?
現在的妳.
總是和他鬥嘴吵架卻又甜蜜蜜.
而妳.
總是為了感情傷神.
但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好.

我的好老婆.
妳.
我很擔心呢...
雖然妳現在又是妳了.
自由的.開朗的.純真的那個妳.

我相信妳有天也會牽著誰的手.
一起飛向愛情的遠方.

至於我...
終於.
等到了你.
我幸福的羈絆.
除了謝謝還有我愛你之外.

我也希望.
我們能一直就這樣下去.
屬於我們的甜蜜小小兩人世界.
我的寶貝(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