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爸打了四次電話。
但是我在睡覺= =+

早上六點-下午四點這種睡眠時間很鬼= =
大吃大喝的八大碗真好吃~~> <
我超愛的蝦球跟燴飯=ˇ=

昨天終於把該死的FF3破了。
點點點耶!!!
網路上的人教的攻略完全大錯誤= =
馬的(怒)
一直把我變成青蛙好機車!
但是終於全破了(大樂)

今天開始玩三國志大戰DS!
昨天去大江的SEGA遊樂場看到大型機台版的(樂)
雖然沒有實體卡片。
但是想想那種機台好像在燒錢。
所以還是玩玩DS板就好=ˇ=

接下來要破新超馬(玩到第六世界就停擺)
還有超執刀(到後期根本就是會玩到關節炎= =)
再來是FF4!!

喔喔~
來說說標題的事情。
就是我去買爭鮮的買一送一大特賣的時候。
有個可惡的歐巴桑居然抓了全部的甜蝦(大概有6~8個)
害我買不到。
超怒的。
蝦子也是被他買光了。
有夠沒公德心的(大怒)
自以為有錢了不起嗎(指)
討厭鬼= =
明天她一定會拉肚子。
因為他糟蹋壽司->壽司心情不好->壽司抵抗力變弱->細菌增加->壽司壞掉(笑倒)

明天是忙碌的日子!
加油吧(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