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遲了八分鐘才交出我的住宿申請啊(囧)
被降順位了= ="
也就是我有可能住不到的意思?
雖然我現在幾乎都是在通勤。
但是到時候可能不能通了也說不定(淚奔)

還我住宿生活~~~(囧)
不過擔心也沒有用船到橋頭自然直。
而且我看宿舍住房率也沒有很滿啊(茶)
(以上就是在安慰自己XD)

今天天氣大好~
睡得也不錯。
但是聽說快變天了而且熱到我快死了。
等下要去買一瓶"開金蓋獎奧運"XDDD
消消火嘛(笑倒)

早上發現自己沒帶學生證我覺得今天真是衰爆了。。。

超值刀全破萬歲!!!
還我幸運的生活= =+
(指)
都要過完19歲了你給我安分一點19歲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